发发心得和试色❤️。微博同名,欢迎唠嗑

Colourpop 唇膏笔 matte X系列
Ziggie & Secret Stash

秋天快到了(虽然广东并没有这个季节),忍不住开始买秋冬的颜色。
Ziggie火翻啦我现在才买,就是想象中的那种好看,涂上去不显老反而复古又前卫!图上是厚涂,薄涂也超好看,怎么涂都是个不庸俗的girl~
而且Ziggie的质地超棒,虽然哑光感强但很顺滑一点也不干不拉嘴皮子,一下子就能涂好,于它的价钱而言这个质地简直能打满分!

SS我很好奇它为啥不火,也是个超适合秋冬的红棕色。当然相比起Z来说它没有那么特别,不过还是好看显气质的。
只是明明是同一个系列,SS的质地却和Z不一样...从试色明显看出SS比Z干,涂起...

阳光下的ex01
太美了 左上和右下必须用灯光才拍得出它们的闪
加了滤镜 红色那格实际上没有那么红
其实配色挺普通的,但外貌和“限定”还是让我爱不释手
暂时还不舍得破

17秋季限定的两盘
suqqu和lunasol
lunasol那盘真的美哭了...

🌸一日妆容🌸

妆前:ysl黑管

底妆: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液b20

遮瑕:歌剧魅影六色遮瑕盘 correction

高光:muf artist blush H106

腮红:muf artist blush B308

bronzer:benefit hoola

眼影+眼线:colourpop she盘

睫毛:欧莱雅lash paradise(水洗版)

唇:the balm唇釉 trustworthy

感觉我又买白了。
唉,我怎么那么黑...

【试色】
🌸纪梵希新禁忌之吻唇膏 N11🌸

非常适合夏天的橘红色!
质地清透在嘴上毫无负担很酥糊,而且涂开看起来水水润润的很清凉没有厚重感,夏天就喜欢这样的唇膏!
颜色超减龄显白的,涂上气色都好两个度~相对740而言就是可爱多了点浓郁少了点,属于日常挂。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740🙈,毕竟我平常化妆不日常啊哈哈哈💅🏼。
(与740对比在最后)

muf新出的单色颊彩~
自组了个高光+腮红!
这个高光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美了,第一眼就被惊艳。腮红的粉质特别好,超级好!
简单种个草~

放一个新做的爪子!
偶尔也会少女心爆棚,谁还不是小仙女咋的~

前置拍的i'm shook,这两张图的颜色和肉眼看是最相近的。
之前试色是对着窗户光线直射,饱和度没有那么高,这两张图更准一点。
绝对是目前最爱的哑光唇釉,超美超美超美!
喜欢得不得了🙈!

玫瑰盘🙈!
泡泡家前一段时间真是开挂得太可怕,这盘也好美!
感觉比yp日常,而且也没有yp难买☺️。
试色和yp一起发~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