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唇膏笔 matte X系列
Ziggie & Secret Stash

秋天快到了(虽然广东并没有这个季节),忍不住开始买秋冬的颜色。
Ziggie火翻啦我现在才买,就是想象中的那种好看,涂上去不显老反而复古又前卫!图上是厚涂,薄涂也超好看,怎么涂都是个不庸俗的girl~
而且Ziggie的质地超棒,虽然哑光感强但很顺滑一点也不干不拉嘴皮子,一下子就能涂好,于它的价钱而言这个质地简直能打满分!

SS我很好奇它为啥不火,也是个超适合秋冬的红棕色。当然相比起Z来说它没有那么特别,不过还是好看显气质的。
只是明明是同一个系列,SS的质地却和Z不一样...从试色明显看出SS比Z干,涂起来没有那么顺滑,有些拉嘴皮。不过我都可以接受,只是更爱Z的质地。

两者对比,Z颜色更偏棕质地超群,SS颜色更偏红质地一般。但两根上嘴都很轻薄舒适,再看看它们的价钱,简直性价之王!

准备再买多几个颜色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0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