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Kisses Hydrating Lip Color 93

我之后再涂觉得颜色好像不太一样...我有空再拍一组,这个试色是日光下打光,仅供参考。



先说外表:虽然壳子摸上去还是塑料感,但是看起来金属感很强颜色也很好看!磁吸式的盖子手感特好~
膏体就是他家特有的精细纹路,我觉得超好看啊!!
质地很润,上嘴很舒服轻薄,不怎么显唇纹,不过嘴上上瑕疵基本遮盖不掉(我嘴巴最近脱皮p1看得很清楚)。
手上、嘴上的颜色都没有膏体那么浓郁,但我觉得这是优点!!膏体看上去好像很暗黑,但是擦上嘴就是挺显年轻的砖红色!不会像重口暗砖红一样气场大开,反而多了几分活力。相比起别的砖红,这支更适于日常出门,不会吓到人又很有秋天的味道。
这么微妙的颜色我真的很喜欢,再加上质地味道我都爱,满分10分可以打到9分!
虽然都是砖红色,但是和chili还是很不一样的。chili是我挚爱的一个颜色,两个颜色都独特地好看所以没法比,两者对比我已经po了,戳:http://yyyyyyyul.lofter.com/post/1e6b94d5_ca67f90

评论
热度 ( 7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