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一下我超爱的两个砖红色啦!!
🌟Burberry Kisses Hydrating Lip Color 93
🌟Mac chili

P1-3手掌对比,P2室内P3阳光下。
P4-6是93(均为厚涂):P4室内无打光,P5室内打光,P6个人认为最准!
P7-9是chili,室内全部无打光,P7厚涂,P8深唇未打底咬唇,P9打底咬唇冷光源。

这两支真算得上是我内心的top2了!没有93之前爱惨了chili,有了93两个一起爱!!

93之前po过,颜色超超超好看,是具有活力又带着秋冬感的砖红,完全不显老!很润很轻薄,而且最最最让我惊喜的是不仅不拔干而且很持久!!没错,很持久!!不沾杯不沾勺,脱妆了也不斑驳难看,简直就是外出吃喝的必备唇膏!!厚涂发色也不会很浓,薄涂=几乎看不出来,所以不推荐咬唇会显得气色不好。

chili作为过气(?)网红,真的一直住在我心里,秋冬一定要拿出来涂[心]。做好唇部护理涂好润唇膏就不干,虽然膏体偏干但是比ysl圆管好太多,我涂圆管简直拔干到想哭😂。颜色就是那么好看不多说,阳光下会发橘,冷光下比较高冷~个人最爱的还是薄涂和咬唇,真的不要太好看!!

93貌似到处断货能买赶紧买!chili我觉得应该人手一只啦😆~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