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16年秋季限量:眼影268+腮红320🌚

香奶奶秋季着实开挂了一把,268更是火了半边天😂。其实刚出我就买了,但是一直因为懒都没有拍个正儿八经的试色,这次也依旧没有正儿八经的上眼😅。

P2-4为268,颜色真的非常非常美。大地色美得中规中矩很实用,关键是那格红色真的太好看了!!!粉质惊人很细腻,不飞粉,显色度和持久度都很棒,真的是必收的眼影盘!!
第4P上眼👀是我出门玩的时候拍的,红色用得比较少是比较日常的画法~

P5-6为腮红320,颜色很美,就是真心飞粉(请看最后1P飞粉的惨状😂)。我个人是不算很介意飞粉的,好看就行了👻。颜色偏深偏成熟,涂多了会有微醺的感觉这点我特别喜欢~
带细闪,稍微有一点显毛孔但还在接受范围内。特别特别显色所以上的时候要少量多次不然一个不小心就会猴屁股🐒。
结论就是颜色好看质地一般,还有刷子没法用完全是辣鸡🐔。

总之268要买买买,320性价比低一些但还不错。我后悔没有收眼影膏128了😭



评论
热度 ( 5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