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色】(麻烦无视我那糟心的指甲😾)
NARS Audacious纵欲惹火唇膏
MONA

网red色,名不虚传的好看!

之前被炒得太凶在我后知后觉想买的时候不是到处断货就是价格一个比一个高,最终还是没舍得入手...然而朋友居然在知道我想要后送了我一支,简直开心得跑圈!感谢我贴心的朋友❤️❤️❤️!

就是这个冬天该有的颜色,发色特别浓郁,很有味道,是我最喜欢的那一挂颜色~
膏体顺滑,上嘴很舒服,不会干但是会显瑕疵要做好唇部护理再涂。
词穷的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了,而且我觉得之前大家对mona的描述已经够多了,就看下试色吧😂😂😂。
封面的手分别是室内/室外~,嘴👄是室外自然光下拍摄。


评论
热度 ( 16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