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圣诞限定彩妆套装
A套 101 蘇芳色

除了美,真的说不出别的话了...
从外包盒子到本体和化妆包,颜值都高到令人臣服!

套装包括眼颊盘(3眼影+1腮红+1高光)、唇蜜和化妆包。
由于我个人不适合冷色调就没有买琉璃绀,而这盘的配色真的是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可以说我是为了那三个眼影色买的,看别人上眼简直美翻了~

没错,太美了我还不舍得破,所以这组照片里并没有正儿八经的试色🌚。因为没有用就先不描述眼颊盘了,反正就是看起来很好看😆。
唇蜜倒是试了,非常温柔可爱的桃子色🍑,质地好且滋润,不过深唇星人搽上就像只是用了润唇膏😓,需要做好打底~
但由于我不是很喜欢唇蜜(我说的是“唇蜜”这种产品),以后用的机会应该不多。

真的太美,最打动我的就是眼颊盘的壳子,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分量,放在阳光下那密集的细闪让我恨不得一直盯到太阳下山...
总之,我觉得为了这壳子也是值得买的!!(已经在颜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盘我之后会上脸再拍试色的~

评论
热度 ( 1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