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试色】
SUQQU
2016圣诞限量套装 101蘇芳色

之前已经po过外表,实在太美了,昨天终于破了她~
眼影色非常美!!!这三个颜色在一起实在太好看了,红色带有蜜桃感,金色很微妙叠在红色上面简直绝...
词穷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总之画了这眼妆恨不得自拍八百张!
(眼妆因为是在外面拍的时间有限且光线变化莫测,角度比较单一色调不同请谅解😂)

高光其实没有多少高光的感觉,上脸叠很多才稍微提亮一些,但是很自然显得光泽很好,用在鼻子上也不错。

腮红和眼妆给人的感觉一样,偏暖的蜜桃色很美很少女,显色度刚刚好易掌握不会轻易猴屁股,和眼妆搭配起来效果很好。但是替代色也挺多的,并不特别。

质地是喜欢的,除了高光有点飞其他都很好~
眼影持久度OK,带妆12个小时卸妆的时候大部分都还在只是上部晕没了。会积线,不过是晚上才出现的情况(在我还吃了火锅的情况下),可以接受。
高光和腮红持久度就比较一般了,4-5个小时之后我脸上已经找不见腮红了...

整盘的颜色真的很美,品质我觉得还是对得起这个牌子和价格的,很值得收!
btw,用这盘搭配Mac mocha很嫩很少女,整个人有种春天的感觉,推荐!

(唇釉我已经在上一次po外表的时候po过想法啦,可以去看看)

评论
热度 ( 10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