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色】GA红管402

新年快乐!应景来一发红红火火😆。
这个shai我是专柜试了之后马上喜欢上的,虽然不火但我很喜欢!
是有活力的大红色,有丢丢偏橘,阳光和室内灯下会比较明显。很显白很显白(显脸白也显牙白)!!
质地就不多说了,我很喜欢红管的质地。虽然我用会辣嘴巴(刚开始),但真的感觉很轻盈像没涂唇釉一样,满意!
这只着色力比较强,不容易掉(真心持久),但也有些不容易卸,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
catie说,如果要买大红色的话,真的要买阿玛尼。我同意啊!!阿玛尼的红色系都相当戳我~
这只在光线好的地方是有些荧光的,但就是显白!居然那么显白,惊...
全脸看没有那么鲜艳,P4就是前置拍摄的全脸截下来的,颜色敲好看!


除P4前置拍摄外其他均为ip6后置拍摄,试色不三包~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