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色】
Missha x line friends系列唇膏
布朗熊
MRD02&MRD04

很抱歉这次试色是在不同时间拍的,图的色调不一样😭。mrd04拍时皮肤偏红了,但是嘴巴颜色是没问题的...
有手上+局部+半脸试色,个人认为半脸的最准。

大名鼎鼎的系列,外表超级可爱!!摆着看都好看哈哈哈。

mrd02(复古红):
颜色和官方色板完全不一样啊!!是偏橘的小辣椒,网传chili替代色。(在我心中还是和chili差远了,chili好看很多)。颜色远看和拍照都挺好看的,显白提气色。
但真心不喜欢质地,近看嘴巴上的颜色好像浮起来一样,不贴合嘴唇,有种“假假的”的感觉。持久力OK也不干,就是这个妆感😩...只能说我会涂来拍照但不会再涂出门了...

mrd04(酒红色):
其实不是酒红色,是樱桃红,适合黄皮。颜色显白显白,不过这个颜色真是一抓一大把了。
质地比mrd02好,比较水润服帖,显得嘴唇很丰满。但水润的代价就是很容易脱妆,随便蹭蹭就掉了,要勤补妆才行。

颜色更喜欢mrd02,质地更喜欢mrd04。整体上都不算特别喜欢,喜欢壳子的可以买来收藏,不喜欢的就不推荐了~




评论
热度 ( 50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