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轻透恒久慕斯羽毛粉饼🌸

当时看到这个新品预告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入,好奇慕斯质地究竟是什么样的,也期望着真的可以直接当粉底来擦。

但我想太多了😂。这块摸起来和普通粉饼差不多,上脸感觉也差不多...
反正在我脸上是不能直接用的,直接用会太干爆皮卡粉。
不过我本身的诉求就是买一块方便补妆的粉饼,所以对不能直接用也没太大失望。控油效果不错,夏天用OK,冬天可能会干。

外表真的好看,比ysl气垫要好看,拿在手上也很有质感,完全是装逼利器。
粉扑一般,用来补妆可以用,但如果想拿来上底妆的话就好像拿了一块不吸水的布在脸上拍水泥...

味道很好闻,和羽毛粉底液的味道差不多,很清新!
遮瑕度也和羽毛差不多吧,满分10的话遮瑕就是5左右,但是反复叠加可以达到7、8。当然,粉底液反复叠加可以,但如果这个粉饼像ysl官方说的那样反复叠加的话,我的脸就成了噗噗掉粉的粉墙了...

我选的色号是BR20(我黄1-2白)。我觉得粉饼的BR20完全可以和粉底液的BD10相对应,买了羽毛BD10又想买粉饼的可以考虑这个色号。对比在P5。

总之性价比不高吧,感觉花了那么多钱不太值得,各位谨慎入手。

评论
热度 ( 23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