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子弹头 | Mocha |(请无视我的指甲😾)

satin线,不算干但是有点难涂匀。

嘴上P4白天室内打光,P5室外自然光。

颜色非常非常温柔知性,暖暖的奶茶色,涂上觉得自己的气质up了几度!完全是那种不抢眼球但又无法让人无视的存在,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眼妆。

买这只的时候它还没火,我也只是在专柜试了一下色,回家就把它忘了😂。之前试色没觉得很好看,昨天一涂发现简直美飞,这颜色不得不入啊!

黄皮友好,但个人认为这个颜色更适合白皮浅唇,能涂出更多mocha的调调(浅唇应该能涂出比较贴近膏体的颜色)。我作为一个黄皮深唇涂这个会比较偏暖,可是也很好看❤️。
(ps:如果是黄三白及以下要慎重,个人觉得会比较踩雷)

其实从图上可以看出来,手上和嘴上真心不是同一个颜色,手上感觉有点像砖红色了,所以这根靠手上试色来判断真的不行😂。还有我看了很多个mocha的试色,真的每个人涂出来都像不同的唇膏,所以要见仁见智啦🌜🌛。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颜色,准备穿个驼色大衣搭条米色裙子去咖啡厅约会啦☕️。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