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色】
Smashbox cover shot eye plate
色号:Ablaze

P3-4手臂试色,后面几P是用不同配色画的两个眼妆~(不要在意秒速画的眉毛)

前阵子火透半边天,试色一出来大家都哭天喊地地跑去买,作为暖色狗的我毅然决然地决定跟着下单🌚。

颜色在网上看很美,看别人试色很美,自己拿到手粗粗一看也很美。然而我在刷手上试色的时候内心的澎湃就已经灭了一半了,因为仔细看这些颜色并没有它们在盘子里看起来那么惊艳,而且替代色还是挺多的。
但就配色整体而言依旧是好看的,那个深梅子色以及棕橙色(?)还是蛮特别的~

质地还好,都不怎么飞粉。喜欢珠光色的质地,软糯顺滑显色。哑光色也很显色但质地差了些,不过上眼没啥毛病。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那块梅子色...明明是整盘里最特别最美的颜色,但粉质却是整盘里最差的😂。手上试色时刷了好几遍才刷成图上那样,而且上眼时较难晕染。但这些都不是不能克服的问题,颜色美,who care?

总的来说,这盘没有达到我内心的期待值,10分打7分吧~
买了不后悔不吃亏,但不买也成,不算是必入盘。




评论
热度 ( 16 )

© 奶牛产不产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